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53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切实增强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的指导党支部开展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学院党委于20181129日分别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多功能教室组织党委委员师生党员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11月29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学院党委书记符得团同志与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学习《条例》内容。




11月29日,在学院多功能教室,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科中同志与学院学生党员共同学习《条例》内容。

通过开展学习和交流,学院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条例》的出台进一步提升了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明确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和重点任务,规范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工作机制,靠实了党支部工作的领导指导责任,是各级党组织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南针”和“活字典”。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以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抓手,依托“三会一课”、全体党员讲党课等活动,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