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硕士论坛—哲学专场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37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1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研究生学术月”硕士论坛在教学7号楼510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由张美宏副教授主持,并与贾克防副教授、胡好副教授担任本次论坛评委,我院硕士研究生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外国哲学专业王伟和于宝山分别题为“芝诺的飞矢不动悖论如何解决——从现象学的视角看”、“认识何以可能—《小观念》中的“内在--超越”问题”的学术报告。贾克防副教授论文选题、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中国哲学专业韩乾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王婷邢平分别作题为“试论和合论的价值意义”“哲学视野改革下的终极目标:自由人联合体”、“习近平开放发展理念的哲学阐释”的学术报告。胡好副教授对三位同学的论文进行点评指导。

     张美宏博士对此次论坛作了全面细致的总结,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读书会,加强学术交流和讨论,珍惜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