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9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12月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学生发展中心404室举办了以“和谐马院,共创温暖家园”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科中、团委老师郭琦、任情、曹若华、县旭帆、樊军军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共有9间宿舍进入决赛,整场活动分三个环节,分别是宿舍风采展示、宿舍才艺展示、宿舍成员“你比我猜”。每个宿舍依次进行风采展示,整场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宿舍成员通过PPT、视频、才艺以及互动,呈现出温馨友爱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从遴选、初赛到决赛历时一个月之久,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结束,本次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大家在活动中感悟宿舍之情,感念室友之恩,培养大学生的集体意识,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