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资料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8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3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资料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10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行政资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进萍同志主持。

会前,行政资料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学习了学校文件精神,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明确了标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意见。

在会上,支部成员依次展开自我剖析,结合平时工作表现,查找了存在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下来以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相互批评,真诚相待,直奔主题,相互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支部党员就2019年党支部建设具体方案进行了探讨,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