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22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经过4月15日和18日两天的集中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十名参赛教师课堂展示结束后,学院领导小组和评审组专家立即召开了评审会议,对大赛的结果进行评议。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本次参赛的几位青年教师赛前准备充分,教学水平较高,课堂表现各有千秋,难分伯仲。最终经过激烈讨论和严格评分,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按照本届大赛比赛办法,学院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教师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名):

 一等奖史小宁(奖励1000元)

 二等奖闪兰靖、胡好、贾克防、曹亚斌(每人奖励800元)

 三等奖王树亮、朱海斌、刘瑞兰、李永亮、袁维杰(每人奖励500元)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们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专业素养,通过“以赛促教”的形式,营造了我院“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弘扬教学文化”的良好氛围,对探索改进学院教学方法、促进青年教师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决定由史小宁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预祝史老师在学校决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