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汇报观摩教学暨校教学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24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工作圆满完成。我院116名思政专业毕业生通过参加联合编队教育实习和新疆阿克苏地区支教完成了实习教育环节。其中,有16人获得“西北师范大学第56届联合编队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称号”,有9人获得“新疆支教优秀实习生称号”。为全面总结本次实习工作的经验,汇报本届毕业生的实习成果,同时也为学校“2016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选拔选手,我院于11月20日下午,隆重举行了“2016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汇报观摩教学暨校教学大赛初赛”。学院领导、院校两级教学督导及教师代表出席并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全院12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新颖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课堂讲授,展现了他们对课堂教学的理解和对教师职业的追求。声情并茂的讲解、生动有趣的互动使得整个比赛过程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健林同学获得一等奖、赵斐斐、王雯同学获二等奖,周建翔、郭亚鹏、高雪梅、李冰心、李妮、何李澜、杨政林、付瑞等8名同学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