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汇报观摩教学暨本科教学技能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24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全面总结本次实习工作的经验,汇报本届毕业生的实习成果,同时也为学校“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选拔选手,我院于20171117日下午在教学七号楼501室举办了2018届思想政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汇报观摩教学暨本科教学技能大赛。比赛邀请学校教学督导龚喜平,学院教学督导赵惠强,学院党委书记符得团,党委副书记马科中,本科生教务秘书黎进萍以及教师代表金建萍、侯选明、张雪雁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实习话感想演讲和模拟教学三个环节,共有7位选手参加。每位选手分别有15分钟的展示时间,比赛中,参赛同学以其科学新颖的教学设计、真实感人的实习故事和生动完整的课堂讲授,展示出了扎实的从师技能功底以及对课堂教学的理解和对教师职业的热爱。

 最终,汪婷同学获得一等奖,宋国瑛、李成俐同学获得二等奖,王丽丽、王雪萍、李怀黎、俞桃源同学获得三等奖。赛后,评委老师为每位选手和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以上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学院师范生的教师素养,也为2018届本科师范生教育实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