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45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全面总结实习工作的经验,汇报2019毕业生实习成果,同时也为学校“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选拔选手,学院于2018125日下午230在教学7号楼503举办了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学大赛院级初赛,比赛邀请学院副院长史小宁、本科生教务秘书黎进萍以及教师代表赵秋静、刘瑞兰、温应洲担任评委。

 比赛由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制作、实习话感想、模拟授课•板书三个环节构成,共有10位选手参赛,每位选手13分钟展示时间。比赛中,参赛同学以其新颖的教学设计、真实感人的实习故事和生动完整的课堂讲授,展示出了扎实的从师技能功底以及对课堂教学的理解和对教师职业的热爱。

 最终,吴文房、王娟平同学获得一等奖,王静、任巧红、马义玲同学获得二等奖,王莉、高兰、刘媛源、关文瑞、陈凤同学获得三等奖。赛后,评委老师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以上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学院师范生优秀的教师素养,也为2019届本科师范生教育实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