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暨宿舍文化节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1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新生才艺大赛暨宿舍文化节


2019111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学生活动发展中心民族讲堂举行了2019级本科生新生才艺大赛暨宿舍文化节,学院辅导员郭琦、董韵涵、县旭帆、许东涛以及新生班主任曹亚斌老师共同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全体大一新生也到现场为选手加油喝彩。

               

大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新生才艺展示,第二阶段为宿舍风采展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引得台下观众掌声阵阵。

               

               

               

               

               

最终,新生才艺大赛获得一等奖的是舞台剧《八角楼的灯光》,获得舍秀节一等奖的是由706宿舍带来的小品《甄嬛后传》。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活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