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思政理论课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修班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37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月9日至15日,西北师大组织40名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骨干教师赴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专题研修班。



    作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此次研修主要开展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为主题的理论与实践教学研修,围绕如何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与实践教学,有针对性地分别学习了厦门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三位一体”教学改革经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现代多媒体技术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的运用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的好做法等内容。
    期间,40名教师观摩了厦门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教学,赴古田会议会址开展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现场教学体验活动,参观了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厦门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