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团委集中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83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矢志投身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西北师范大学团委决定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7个基层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阳光服务社团支部等37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文桃等5名专职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杨晋峒等15名学生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称号;授予董芳军等104名学生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张宏治等27名团员“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授予董露艳等225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罗田等8名同学“优秀共青团网络宣传员标兵”称号;授予李思聪等71名同学“优秀共青团网络宣传员”称号。

西北师大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带领团员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同时,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先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的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