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届学长学姐领航计划”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77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学长学姐领航计划”考研经验分享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6楼报告厅举行。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代表向低年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与心得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大一至大三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保送至复旦大学的蒋国安、四川大学的刘红伟、马睿,保送至兰州大学的王一惠,考入吉林大学的张海燕,考入华东理工大学的缪英以及通过“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计划保送至本校读研的严盼盼等同学为我院学子分享保研、考研经验。

  学长学姐从考研目标设定、复习方法、心态调整、考研调剂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并从学术研究、实践活动等方面给予指导,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沉着备战,走出自己的道路。此次分享会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有助于低年级同学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和具体的规划。

   前路纷繁,世界千姿百态,成长时不待我,希望同学们向优秀的学长学姐看齐,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书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