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54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推动校院资助育人和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69日至6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包括主题班会、征文比赛、优秀毕业生“云端分享”,学院师生共计400余人“线上相约”,分享经验、互学互鉴。


本着资助育人的根本目标,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加入“云班会”,线上指导宣传诚信教育、助学贷款和防诈骗相关知识,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征信观念,力求诚信受助。

学院5位优秀受助学生代表同近200位低年级学生“云端相见”,分享他们求学道路上的精彩历程。后慧娟同学说:“这份沉甸甸的爱带给我满满的都是感动,未来一定要用自己更多的爱去回报那些帮助我们的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主题活动强化了学生对诚信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牢固树立诚实守信与实现自身价值相统一的价值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