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特色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405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实践中,高举师范教育大旗,勇敢担起党和国家赋予大学的神圣职责,全面实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大学生铸魂工程”,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教师发展为根本,突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重心地位,将科研与教学有机融合,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承创新与发展服务相结合,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四个自信”助力学校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实施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全面育人计划,确保马克思主义事业薪火相传。  

2.实施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计划,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课堂。

3.夯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科基础,努力构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高地。

4.办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德育大讲堂,培育大学生人文情怀。

5.实施马克思主义百千万践履计划,在火热的实践过程中实现“知行合一”。

6.实施铸根塑魂党建引领计划,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