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刘德雄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7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118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10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德雄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大家集体在线学习了由学校党委书记张俊宗主持、心理学院吴博副教授所做的学生心里健康辅导报告。报告结束后,张俊宗书记总结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校园心理健康工作,从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高度认识心里健康教育问题,从平安校园建设的高度认识心理健康问题;切实加强心理健康工作,把心理健康工作纳入常态工作安排,预防为主、科学防治、加强培训、全员参与。

刘德雄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牵头、辅导员和班主任共同参与,尽快制定学院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完善工作机制,在全员参与、预防研判、队伍培训、活动设计等方面进行常态化工作安排,形成人人关怀、人人参与、人人重视心理健康的工作局面。

刘德雄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尽快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全会精神;系所中心认真筹划,通过理论宣讲、理论阐释、集体备课等方式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