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者:刘德雄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27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11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并接受评议考核。

会上,6个党支部详细汇报了2021年度抓支部党建履职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思路与措施。学院党委委员认真听取汇报,对各支部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不足之处进行逐一点评。现场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根据各党支部书面述职报告自评和现场述职情况,对2021年度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刘德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指出支部党建工作首先要做到规矩规范,按照标准化的要求建好党支部;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三会一课”等有效途径,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好支部凝聚人、培养人、锻炼人的作用;要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设计党建工作,谋划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党建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