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刘德雄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243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10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德雄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学校党委《2021年度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大家还集体讨论了《2021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