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跟党走,挺膺担当建新功|我院举办“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马院1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9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与忠实践行者,坚定不移地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指导实践,11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410会议室举办“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梁凯博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参与。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彰显出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紧接着梁老师做了动员讲话。讲话中强调了开展团员教育的重要性,并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以下要求:首先,要求青年学生求真务实,端正学习态度,始终把学习发展、提高成绩放在首要位置;其次,树立榜样形象,发挥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做学习上的带头者,工作上的先行者。梁老师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投身社会实践,在志愿服务中淬炼青春、展现风采,在为社会的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最后,梁老师以“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引,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正确合理利用电子设备,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



   相信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定能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导,与时光竞走,与时代并进,矢志奋斗、知行合一。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共同讲好新时代新思想新成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