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子在“甘肃省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马院1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8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优化师范专业课程体系,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切实提升高校师范生核心素养和培养质量,学校于2023年7月启动“甘肃省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经过学院初赛选拔推荐,校级复赛,由康茜老师指导的梁秋月同学获得一等奖,魏强老师指导的张玉庭同学获得二等奖,马乔恩老师指导的杨换霞同学获得三等奖。同时,康茜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范生技能培养和训练,将其作为展示学生风采,提升师范专业办学影响力的重要途径。学院不断深化师范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强化学生从师技能训练,依托“三师一体化”、“大学生讲思政课”等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