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以心暖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马院1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8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更好了解我院本科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关心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2023年12月4日下午5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宿舍走访活动,学院领导、青年老师和辅导员前往本科生宿舍进行看望问候。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宏渊、辅导员闫婧带领各位学生骨干走访了2020级学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王宏渊书记向学生们分享了时代发展的新趋势,并强调了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环境中,大家应如何做好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她提出,同学们需要对就业市场和考研形势有深入的了解,并相应地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职业技能。

       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王书记提供了一系列建议,包括积极参加职业规划讲座、寻找实习机会,以及参与校园活动以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她特别强调,同学们在追求学术和职业目标的同时,不应忽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她建议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之余,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和健康活动,以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从而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凯博和学院青年教师孙雨蕾走访了2022级和2023级同学们的宿舍。梁老师叮嘱同学们要保持宿舍卫生环境整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警醒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在宿舍中发生意外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做好保暖工作,希望大家在寝室中友好相处。孙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注意开窗通风,预防流感,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充分落实了将劳动教育同宿舍文化建设紧密结合的理念,并把学院的温暖及时传递给同学们。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表达了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不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嘱托,自觉遵守寝室的管理制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不断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