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6年研究生学术月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950来源:研究生教务

12月15日上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学生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研究生学术月活动”总结交流会,各学院分管院长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学院交流分享了2016年“研究生学术月”活动开展情况、创新之处以及所取成效。我院马科中副书记代表马院作了精彩汇报。经大家推荐联评,共推选出6个优秀组织单位和52名“学术之星”。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2016年研究生学术月优秀组织单位,学院2015级研究生申彦旭、屈婷、康琪获得“学术之星”称号。

今年恰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术月活动举办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学院研究生学术月活动不断发展、创新,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并逐渐成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术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术月活动在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学科发展、营造学术氛围、创建学术校园、展现学子风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五年,对于一个人来说意味着成熟,而对于一项活动来说,则意味着一个新的里程。回顾过往,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我们珍惜今日的光荣与梦想,我们期待明日的诗与远方!祝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术月活动越办越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