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活动月—“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 成长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813来源:团委

为增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厚植创新创业文化,学院于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19:30在10D407举办“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成长故事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王鹏、田昶奇和张家冀三位同学分享他们在学术科研项目和创新创业项目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建议。首先王鹏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做学术科研项目中遇到的趣事和一些应该注意的问题,并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课题,用自己所学知识不断充实自己。田昶奇同学通过举例子和对比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如何去选择自己想做的课题,张家冀为大家展示他正在进行的创新创业项目“基于微信公众平台开发西北师范大学餐厅订单及配送服务”,勉励大家善于观察,善于发现,勇于创新。同学们都认真倾听,并进行互动交流,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学院学生们能够在创新中成长,在实践中历练。以创新的意识、思辨的精神和求实的作风,探索未知世界,迈进科学前沿,努力成长为乐观自信、吃苦耐劳、一专多能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