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韵华年”五四晚会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56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庆祝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办学六十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27日晚在西北师大音乐厅举办“思韵华年”五四表彰晚会,学院500余名师生观看晚会。

  学院负责人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学校奖学金的同学及五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整晚会分为“悠扬漫舞传亘古”,“谈古舞今忆情丝”,“寻梦雪域寻韶华”三个篇章,《知否》《昭君出塞》等古典乐舞展现了青年学子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解读;《军中姐妹》《时代与青年》《十送红军》等剧情舞蹈表达了学院师生满满的爱国情怀;《印巴女孩》《酥油飘香等舞蹈展现了异域风情和民族特色歌曲雪落下的声音》《夜空中最亮的星《思政有点甜》和相声我的大学等节目表达了对理想坚定执着的态度和精彩的大学生活面貌,其中改编歌曲《思政有点甜》特献礼思政专业办学六十周年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