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黑龙江省委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领导到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78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4月30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邰丽华院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慎鸿院长、黄蕾博士、黑龙江省委党校社会与文化教研部赵春辉副主任一行四人到学院调研交流。王宗礼院长、符得团书记、孙健副院长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与来访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王宗礼院长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办学情况。符得团书记介绍了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特色学科建设现状和建设思路以及特色学科经费使用情况,还就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之“铸根塑魂”党建引领计划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孙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现状并分享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经验。与会者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