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23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4月14日下午,为期一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选手教学展示和集中评议研讨两个环节组成,思想政治教育系教师候选明、曹亚斌、杨静、张雪雁,哲学系教师朱海斌、胡好、贾克防、赵芙苏等八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4月10至14日,八名青年教师按照大赛比赛规程,根据所任课程教学进度,选择授课内容,逐一进行了教学展示,评委随堂听课并打分。

4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大赛领导组成员、大赛评委及参赛青年教师召开了集中评议研讨会。研讨会上,大赛评委点评了每位参赛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表现,肯定了优点,提出了改进的建议。青年教师们围绕对优质教学的理解、课堂互动的组织、教学方式的选择等问题展开讨论。

最终,候选明、朱海斌、胡好等三名青年教师获得本届大赛一等奖,贾克防、赵芙苏、曹亚斌、杨静、张雪雁等五名青年教师获得本届大赛二等奖;候选明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