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讲堂(三十四):江西财经大学张定鑫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39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7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江西财经大学张定鑫教授在田家炳书院410会议室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本质或价值——新时代研读马克思主义四个侧面”的学术讲座。何继龄教授主持了本次活动学院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定鑫教授就新时代研读马克思主义(理论)问题,从其“入门”、“高阶”、“指向”和“路径”四个侧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张教授提出,在当代中国“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就是诚恳的践行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的“新发展理念”。

讲座结尾,我院何继龄教授对此次讲座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鼓励青年学生要坚持读书,勤于思考,彰显学业特点,关注时代前沿,读书是我们成就人生的唯一道路,是人生的主旋律,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