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组来到靖红馆授牌成立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65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29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组由书记符得团带队来到靖红馆授牌成立实践教育基地,靖远县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馆长韩亮出席了仪式并陪同参观。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虎豹口红军强渡黄河纪念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并向英烈行礼。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聆听了发生在虎豹口的红色故事,详细了解了红四方面军强渡黄河的英雄壮举并瞻仰了红军渡河纪念雕塑。

虎豹口缅怀结束后一行人来到展厅,在展厅举行了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仔细听取了红军渡河战役、靖远起义等发生在靖远大地上的革命事迹。

此次西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授牌成立实践教育基地,将携手靖红馆从更深层次进行理论研究,使靖远的红色历史让更多人听,让更多人讲,让红军精神、西路军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