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第九届“华文杯”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参赛选手选拔活动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1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012日上午九点,学院田家炳五楼多功能教室组织了2019年思想政治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参赛选手选拔活动。西北师大附属中学党委书记兼副校长刘国材老师、兰州新区高级中学校长王贵老师、学院副院长金建萍教授、闪兰靖副教授、曹亚斌副教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院2018、2019级本硕一体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级本硕一体生分别依据高中政治教材就“影响消费水平的因素”、“规律的客观内涵”、“文化创新的途径”、“处理民族关系的原则”等知识点进行了10分钟的教学技能展示。

专家组一致同意推荐吴文房、任巧红同学参加本年度“华文杯”教学竞赛,并从熟悉参赛标准、把控教学目标、深入课堂等方面对学生提供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