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本硕一体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暨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67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220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13教室举办了“本硕一体生”新生导师见面会暨教学研讨会,校外导师刘永兰老师,王贵老师,景耀勇老师,校内导师副院长金建萍教授副院长史小宁教授、赵秋静副教授、闪兰靖副教授、侯选明副教授,会议由闪兰靖副教授主持。

金建萍院长向参会各位师生传达硕士论文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给本硕一体生敲响警钟,必须严格规范教育硕士论文的写作,早作准备。校外导师分别就师德、师风和教育情怀的塑造与培养方面分享了看法建议。师生互选环节结束后,史小宁教授就马院本硕一体生未来的培养预期做了相关介绍,如成立“本硕一体化”项目工作室、中学思政课名师工作室,采购初高中教材。


本硕一体生负责人闪兰靖副教授讲解了系列管理制度安排了我院本硕一体生后期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