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硕一体生线上学术沙龙(十)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61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增进学术交流,提升专业素养,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本硕一体生于2020年6月7日举办了本学期第十次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包括研读经典文献《有效教学方法》第10—11章和讨论主讲人论文两个部分。活动由19级本硕一体生张瑞秧同学和杨霞同学主持。


张瑞秧介绍了《有效教学方法》第10—11章的内容,围绕“高中政治课堂管理”,参会同学展开讨论,一致认为高中课堂管理要充分发挥出制度的作用,推动教学与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有效促进课堂教学效率。

杨霞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论文《素质教育下的学生观》,论述了在素质教育的理念下,教师要能认识到学生是发展的人、独特的人、是具有独立意义的人、也是一个创造之人。参会同学对论文创新点、章节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稿编辑:杨  霞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