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学术月系列活动:学院组织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展示活动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3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层分类培养方案,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技能,增强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2020年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学术月教学案例展示”活动。活动邀请兰州新区高级中学校长王贵老师兰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刘永兰老师学院院长王宗礼教授、副院长金建萍教授、闪兰靖副教授、侯选明副教授担任评委

学院10位2018级本硕一体生分别围绕《巧用寓言故事讲好哲学课的教学设计与实施——以高中政治<生活与哲学>部分内容为例》、《请摘掉课堂“伪生成”的面具——以初中道德与法治课教学片段为例》等进行了精彩的教学案例展示。


展示结束后,评委教师就教学案例题目设计、本硕一体生成长与进步、职业发展定位、多方位多角色成长、培育教育情怀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学院为参加教学案例展示的同学赠送了《马克思恩格斯文集》。

                                      

                                      文稿编辑:代 君

                                       审  稿:金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