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年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课题研究项目中期答辩会

发布者:马科中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95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6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课题研究项目中期答辩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10教室进行,学院侯选明老师、董伟伟老师担任答辩评委。本次中期答辩会四个项目进行了答辩分别是《民族地区大学生网络政治参与的理性化引导研究》、《浅析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小额消费信贷对大学生消费行为的影响——以蚂蚁花呗为例》、《城市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新政策的认知调查——以兰州市安宁区孔家崖街道刘家庄社区为例》、《西北民族乡村社会治理中的“关键少数”的角色及作用——以临夏州X村为个案研究》。






答辩会上,四个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实施进度、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等,两位老师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与建议,并为项目后期研究提供了指导。

                                       文稿编辑:郭琦

                                                            审   核:马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