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并挂牌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63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0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宗礼教授、副院长金建萍教授、教育部(西北师范大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行政副主任黎进萍、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靖一行前往兰州新区舟曲中学、兰州新区高级中学举行了西北师范大学“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学院王院长和中学校长共同为实践基地挂牌。

“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挂牌是贯彻落实《西北师范大学“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项目实施办法》精神,构建大学(U)与和中学(S)协同创新的卓越思政课教师培养机制的有力举措。双方一致表示,将按协议要求有效开展“本硕一体生” 到中学开展见习、研习和实习工作,并在大学、中学“双导师”指导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项目的实施又上新台阶,为大学和中学联合培养卓越中学教师开创了新局面。随后,学院将继续推进在兰州一中、兰化一中、甘肃省临夏县中学以及中学思政课名师工作室等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撰稿人:张 

审稿人:金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