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研究生教学中期督查与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8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学院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培养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教学督查工作小组对学院开设的博硕士研究生课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教学检查。

1111日下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教学工作座谈会。研究生院副院长熊华军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符得团、院长王宗礼教授、副院长马俊峰教授、系主任赵秋静副教授、本硕一体化项目负责人闪兰靖副教授、马乔恩老师、教师代表董伟伟副教授、研究生秘书张莉、辅导员梁凯博、博硕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金建萍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师生对分类分层培养模式下的课程设置与教学质量、经典读书会、本硕一体生学术沙龙、研究生教学管理办法、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挂牌等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也围绕研究生生源质量、自我成长动力、科研能力、研究生教学实践、过程管理与考核、心理健康培训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院会进一步完善细化研究生培养举措,一如既往地为研究生全面成长提供各类平台。

研究生院副院长熊华军教授认可了学院在跨专业研究生补修本科课程、落实主文献阅读、经典读书会、“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方面的工作,并就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回应。     

                           撰稿:张 

审核:金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