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月系列活动:学院组织硕士论坛活动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2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营造学术型研究生的学术氛围,锻炼学生的科研汇报能力,学院于20201112日晚上组织了2020年研究生学术月硕士论坛活动。论坛分两场,分别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五楼510教室、六楼学术报告厅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学院副院长马俊峰教授、副院长金建萍教授、闪兰靖副教授、谢平振副教授分别担任两场的评委,学院硕士研究生根据论坛内容自主分组参加了论坛。


学院22位硕士研究生汇报了自己的学术成果,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201918名硕士生,20202名硕士生,政治学理论20192名硕士生。22位同学以PPT形式作了“马克思关于人的解放重要性的理论阐述从新冠疫情期间中美外交摩擦分析中国话语权的提升路径”“基于可视化视角研究习近平的思想政治教育思想”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筑文化自信之基石等主题的报告。


汇报结束后,四位评委老师肯定了参与同学们的学术能力,并从写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创新性、专业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经现场打分,评委评选出本年度学院研究生学术月活动的一、二、三等奖。活动后,学院会为获奖的每位同学统一颁发院级荣誉证书和《马克思恩格斯文集》(十卷本)。

撰稿:罗 

监制:张 

审稿:金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