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发布者:黎进萍发布时间:2021-03-14浏览次数:50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是提升师范专业教育素质和学生从教技能的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对于师范生的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为了切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实习支教工作深入开展,引导教育学生树立责任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有力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0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田家炳教育学院六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副院长史小宁、党委副书记王宏渊、团委书记梁凯博、专职辅导员毛娅楠、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在此次动员大会中,史小宁副院长分别从高度重视,保证学分修读完成;合理规划,协调开展专业学习与实习工作;强化师德,彰显思政专业本色;提升素养,保证教育实习的高质量完成等四个方面对参加实习支教的学生进行了要求。王宏渊副书记着重强调实习支教期间的安全问题与疫情防控要求,谈到学生在实习期间需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在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

据悉,2021春季西北师范大学实习支教工作,学院2018级本科生积极报名、全员参与,充分展现了马院学子的使命担当。实习支教地点分布较广,其中联合编队教育实习1人,夏河藏中1人,夏河迭部专项16人,临夏实习支教17人,新疆实习支教9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