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黎进萍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44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3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安排大会暨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长王宗礼教授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宏渊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符得团同志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从为什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等方面,为我院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要求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知史爱党爱国、学史明理崇信。以永葆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贯彻落实习近平党史观,以历史学逻辑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史,汲取继续前进的内在动力。

 院长王宗礼教授作总结讲话。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情感自觉,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发现问题,在研究探索中升华学习,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从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发挥专业特长担起社会责任,做好党史宣讲,切实发挥马院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