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黎进萍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5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切实加强校际互动合作,有效推动院校之间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方面的交流学习,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窦红莉、党委书记王想平、副院长郑学刚、张鲜鲜老师一行,于2021年4月12日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张文礼教授参加此次座谈。

本次调研交流围绕人才引进与专业建设两方面内容。人才引进招聘宣讲环节,我校招生就业处郭建东处长向与会师生介绍2021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人才引进相关政策。2021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类、历史学类、经济学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与参会教师积极互动、展开交流。

专业建设交流环节,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窦红莉详解介绍了本院专业设置、课程教学、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同时,我院负责人对学院师资情况、专业设置、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的特色亮点进行重点说明,张文礼老师对两所院校间的交流合作提出希望。会后,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和我院院史陈列馆。

文稿|毛娅楠

审核|王宏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