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最美”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者:毛娅楠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58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全面推进本科教育的“四个回归”,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7日开展2019级本科生“最美”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在落实“以本为本”的建设理念和推进国家级一流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背景下,学院已制定实施《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读书课”实施方案》,并积极推进读书课进课堂、进学分,自2019级开始将读书课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进一步细化读书课的任务要求、评价标准、推荐书目等内容,进而将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切实体现在学生的学习成果中。

 学院组织专业课教师组成评审小组对学生笔记进行评选,评选出了“最美”笔记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