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第四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主题党日

发布者:毛娅楠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79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俊峰,党委副书记王宏渊第二、第支部书记张莉、毛娅楠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分为“同温一段话,铭记铮铮誓言同画毕业圆,分享有益经验同忆师生情,送上真挚祝福同上一堂课,聆听谆谆教诲同唱一首歌,展望美好明天”五个篇章通过毕业生党员谈经验、师生党员送祝福,开展了一场温情满满、仪式感十足且教育意义重大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庄严起立集体宣誓,重温初心使命。毕业生党员代表牟文杰、朱娅娅、刘和丁玉洁四名同志,针对就考博升学等问题交流感受、分享经验。王灵芝颉冰钰贺亮亮三名党员代表,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不舍之情和真挚祝福。

随后,马俊峰王宏渊、张莉、毛娅楠四名老师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指出在学业中要明确目标,提前规划;在就业中要准备充分,主动尝试;在生活中要肯定自我、看到不足。活动最后,老师们为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嘱托同志们心怀马院,以马院为家在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