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七一”|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为您送上红色大餐!

发布者:毛娅楠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8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喜迎百年华诞,筑牢红色信仰。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发挥青年力量,彰显学科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党员宣讲团在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的基础上,经过“选题——备课——磨课——试讲——比赛”的多轮准备,特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启“庆百年华诞 讲百年党史”主题宣讲活动,为校内外党史学习教育再送红色文化大餐。   


本次宣讲团宣讲采用“菜单预约”模式。全校各单位可根据宣讲需求,自主选择并进行宣讲预约。相关内容及流程如下:

  一、 宣讲菜单

二、宣讲人风采

三、预约流程

各单位可根据需求,从宣讲菜单中自主选择1-2个宣讲题目,形成一组宣讲,通过电话提前向联系人进行预约

四、  

预约联系人:张慧茹15054166067

  五、注意事项

1.预约者如为学生,需取得所在单位主管老师同意;

2.预约时需说明宣讲对象及人数、宣讲用途(党课团课、主题班会等)、宣讲地点、宣讲具体时间;

3.预约时需留下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后续事项沟通。


通过党史宣讲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引领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清晰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