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者:毛娅楠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1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先辈,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推动学校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下午,西北师大隆重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张俊宗出席并讲话,校长刘仲奎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大会,校领导田澍、董晨钟、马庆、张生勇、李朝东、李建民、邓小娟、韩高年出席大会。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全校32个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67个中层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新发展党员代表共计390人参加大会。

在西北师范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张长兰荣获“光荣在党50年”奖章,离退休职工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赵惠强副教授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侯选明副教授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张睿婕同学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回顾党的历程,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发展,我们满怀信心和力量。明道信道,守正创新,一代代马院人薪火相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汲取一百年奋斗伟力,乘着新时代浩荡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西北师范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