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 ——与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签约挂牌

发布者:张莉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45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做实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教育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提高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融通资源,加强合作,2021年7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健、副院长金建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点负责人侯选明、研究生秘书张莉一行前往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培养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彦军院长、纪委书记李自勇、副院长张德龙、党委组织部部长毕明明、党委宣传部部长郭爱农、办公室主任谢旭斌、对外合作办主任赵典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史维波等人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赵彦军院长详细介绍了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就业优势等情况。双方对共建优质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达成高度共识,围绕思政课实习教师队伍建设作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当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为了助力对方学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科研水平,赵彦军院长为孙健教授、金建萍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以此为契机,学院将持续推进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不断拓展合作共建领域,重点强化研究生实践教学、社会服务、择业就业等方面的协作培养,努力提升研究生实践教学能力与培养质量。

撰稿: 张  莉

 监制:侯选明

审稿:金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