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本科生“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发布者:梁凯博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38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好读书、记笔记、重课堂、促学习”的学习氛围,2021年11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513教室举办了以“展示优秀笔记,留下美好学习印记”为主题的“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班级推选、学院展评两个阶段有序推进。活动遴选了37本简洁工整美观、内容详尽丰富,字体隽秀优美的笔记参加评选,最后,共有赵新颖等8位同学的笔记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笔记”奖。



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赵新颖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杨调玲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马丫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马嘉利


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王文君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李文娴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马淼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祁丽


    本次活动既是对同学们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的一次集中检阅,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示自我,加强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在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观摩,相互交流,不时有同学拿出手机给自己心中的优秀笔记拍照,也有同学由衷地发出赞叹之声。同学们一致认为,课堂笔记呈现的不仅是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对知识点的详细记录,更为重要的是,课堂笔记可以引发对学习内容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思考,对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习效率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