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共识 聚合力——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期)

发布者:梁凯博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26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于田家炳六楼报告厅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期)。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侯顺斌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梁凯博老师参加本次培训。由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赵海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永祺担任领学





    会前,全体师生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广大青年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赵海同学就活动策划书的制作、撰写进行个人经验分享,详细地对活动策划书基本要求和格式展开讲解。张永祺同学则对power point的基本操作进行介绍。主要讲解智能图形转换、使用取色器、增减水印等八个方面的制作技巧。通过学习这些技能,以此提高学生骨干适应新环境、接受新挑战等综合业务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同学,架好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




    在结束办公软件操作的讲解后,各位学生骨干积极分享了自己对本次培训班的想法以及收获,纷纷表示在参加此次培训受获颇丰。掌握好信息化技术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提升学生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