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多名学生在甘肃省就业创业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王宏渊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28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 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甘肃省教育厅组织举办了甘肃省首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甘肃省第二届高等院校就业创业课程案例设计大赛和甘肃省第二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故事征文大赛等赛事活动。我院4名学生在大赛中斩获佳绩,现将获奖学生及奖项公布如下:

林玲新、张永强分别获得甘肃省第二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故事征文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杨玥、王楠同学分别取得了甘肃省就业创业大赛暨第二届沿黄五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甘肃选拔赛求职实践组三等奖和职业生涯规划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将就业创业能力素质作为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着力构建全员发力、多措并举、行之有效的就业创业工作格局。今后,学院将持续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工作思路,鼓励动员学生积极参加相关赛事,切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