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快讯|春暖花开,情暖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

发布者:梁凯博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9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情况,传达学校和学院的关怀,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1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刘德雄、党委副书记王宏渊、硕士生导师、本科班主任、研究生秘书和专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和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刘书记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仔细询问大家开学准备情况和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并着重强调毕业生同学要珍惜大学时光、夯实理论素养、巩固专业技能。同时,刘书记围绕就业工作与毕业生同学展开深入交流,指出同学们要利用学科优势、拓宽思路眼界、主动出击、争取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同学们主动和老师们分享学业状况、毕业去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学习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访期间,王宏渊老师特别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好习惯;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老师、辅导员反映;叮嘱同学们劳动教育从自我做起,保持干净的宿舍卫生,整齐摆放好桌椅,整理好私人物品,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新学期,新征程,希望马院学子能够以更加拼搏的劲头、奋进的态度、饱满的姿态,明确新学期目标定位、巩固提升理论素养、积极参与各类实践,在新的征程上取得丰硕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