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刘德雄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8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62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10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德雄主持会议。

大家集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实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认真贯彻落实。

大家集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怎样认识宗教、怎样处理宗教问题、怎样做好党的宗教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党的宗教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最新发展,为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把握学习重点,明确学习要求,提高学习实效,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肩负政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