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刘德雄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9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627学院党委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文科实训楼103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线下参会,学院设立分会场,师生通过线上方式收看学习。院长史小宁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史小宁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任务、主要精神、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作了全面阐述和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师大智慧、贡献师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