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国奖,见贤思齐—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马院1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7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自古成功无捷径、千锤百炼才成钢。成功,是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可成。为积极发挥大学生优秀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充分激活奖助育人激励功能,以榜样的精神凝聚青春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别推出 “对话国奖,见贤思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为我们作交流分享,在此汲取榜样力量,激励马院学子继往开来、砥砺奋进。

人物介绍

榜样引领,青春筑梦。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砥砺前行中释放青春激情,榜样的力量时时刻刻激励着广大青年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青春之我燃希望之光,以青春之我接续奋斗新时代。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话国奖,见贤思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期待你的到来!

时间:2022年11月1日19:30-22:00

地点:腾讯会议985-142-769